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三桥镇动员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1日下午,怀宁县三桥镇人大组织镇党政领导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及组织委员共47人,召开三桥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镇人大主席刘和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动员部署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印发并解读了《关于做好三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及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高质量、高水平、高要求落实好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严把人选关口,选拔政治硬、素质高、能力强、关心社会经济发展的代表。三是强化党的领导,确保高位推进。要把党的领导贯彻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依法、依规开展人大代表选举。(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