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怀宁县金拱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11月10日下午,金拱镇人大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动员部署会议及有关县领导讲话精神,印发并解读了《金拱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及县镇人大换届培训材料,就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公示公告及相关重要时间节点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县镇人大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人民合法权利,实现人民民主贯穿换届全过程;三是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遵守换届相关纪律要求,落实镇选举委员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方向正确、风清气正,程序合法有序,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奋力打造“一标杆、三高地”、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金拱建设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