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金拱人大:倾听民声民意 照亮群众回家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金拱镇人大倾听民声民意,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近日,有群众向七里社区人大代表反映,老206国道金拱街道段晚上10点后路灯关闭,没车时道路一片漆黑,来车时车辆往往都是开着远光灯,刺眼难耐,导致道路照明环境很差。同时,金拱初中初三学生晚上10点才下晚自习,这样的照明环境给学生晚上返家带来了一定安全隐患。收到群众建议后,代表立即向镇人大反馈,镇人大高度重视,人大主席马上找到镇分管领导向其说明了情况。经过商议,镇分管领导带着群众的呼声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了这个问题。

  在有关单位支持下,现在每晚10点后老206金拱街道段路灯都延时关闭,明亮的路灯照在学生及家长脸庞,仿佛能驱散寒冷。小小的路灯看似不起眼,却能照亮群众回家路。路灯的延时关闭看似是件小事,却与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密切相关,金拱镇人大将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急群众之所急 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困,为建设平安和谐金拱贡献人大力量。(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