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五清四乱”见真章

  11月2日,江镇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青年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对皖河河道两旁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皖河一处临岸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人大代表通过悬挂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河湖“五清四乱”整治行动,进行环保理念宣传讲解,自觉维护和改善居住地的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行动,江镇镇皖河沿线及各村河道整体环境得到显著提升,同时,通过开展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了共同维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河湖生态秩序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江镇镇共清理乱搭乱建19处,乱堆乱放5处,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