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人大丁劲松主任至清河乡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谋划调研

  11月3日,县人大丁劲松主任一行至清河乡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谋划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吴华,详细介绍近几年脱贫攻坚基础现状、典型项目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计划,县乡人大代表及调研组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乡人大主席凌东鸿提出清河乡乡村振兴谋划建议,下一步清河乡将依托现有的茶叶、蓝莓两大特色产业,茶大力推进茶莓旅融合发展思路,擦亮“省生态乡镇”品牌,全力打造茶业特色乡镇。其他县乡人大代表就谋划清河乡乡村振兴项目也积极建言献策。

  县人大丁劲松主任强调,乡村要振兴,谋划需先行。清河乡在谋划乡村振兴项目时,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内涵实质、目标任务、政策措施,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乡村振兴工作经验,认真梳理研究。同时,立足本乡实际,因地制宜,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乡贤引领作用,汇聚乡村振兴正能量,引导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共同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