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清河乡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为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近日,清河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安全生产法》,为人大代表进行理论知识“充电”,营造“平安清河 ”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会上,乡人大代表、乡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程汪军,带领人大代表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重要论述,要求代表们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代表职能,兼顾做好安全法制宣传和监督执行等相关工作。

  乡人大代表凌东鸿强调,充分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和制度是我们履行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职责前提。通过《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代表们能够系统掌握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切实提升代表们的法律素养,从而更好地推动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