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丁劲松率队考察旅游业发展工作

  为学习借鉴先发地区旅游业发展经验做法,为怀宁县全域旅游提供有益参考,10月25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率队赴溧阳、长兴、繁昌等地考察学习,县政府副县长周著等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溧阳1号公路、长兴乡村民宿、谭震林故居等,重点了解当地政府在旅游业政策配套支持、产业平台搭建、部门联动协作、干部担当激励等方面工作具体情况,以及政府招商引资、景区运营管理、特殊行业管理等工作详细情况。

  考察组认为,溧阳、长兴、繁昌3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与怀宁县既有地区差异,更有很多相通之处。要积极借鉴3地在旅游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尤其是苏浙地区领导干部解放思想、不拘一格的精神值得怀宁学习。

  

  考察组指出,怀宁区位优越,人文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将全域旅游纳入我县“3+1”主导产业体系,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围绕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做文章,加大资金投入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并带动了相关服务产业发展。

  考察组强调,旅游业是一个综合性强的大产业,涉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发展全域旅游需要全县上下合力推动。当前,怀宁全域旅游处于建制度、定规划、搭平台、打基础的重要阶段,是干事创业的起步期,需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予以更多的精力、更多的智慧和更大力度的支持,合力挖掘、放大怀宁全域旅游发展潜力,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提升怀宁旅游知名度,助力怀宁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