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清河乡人大代表助力道路交通安全倡导文明出行

  近日,S238清河段全面通车,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清河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人大代表们深入各村(社区)劝导站,现场检查劝导员值守情况、对车辆的劝导登记情况。并对重点路段、交通事故常发点进行视察,详尽了解执法管理人员在贯彻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加强疏导确保人流和车辆的畅通,进一步加强事故常发点整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吴华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道路安全工作需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和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意识;二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汲取事故教训,提升遵法守法意识;三要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纠正、处罚车辆乱停乱放、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依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四要对一些交通事故多发点添置警示标志等,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