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人大到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尊老敬老精神,推动建设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10月14日上午,也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茶岭镇人大联合镇团委、镇计生办、民政办等部门到茶岭镇万福村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秋天凉爽的微风中,志愿者们将米、油等慰问品搬运到敬老院仓库。

  

  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帮老人们测量血压,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聆听他们的教诲,了解他们的心声,填补他们精神的孤独。

  茶岭镇人大主席方健表示,要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大代表、青年同志参加加入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构建和谐社会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