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调研活动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多方位助推环境综合整治,黄墩镇人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黄墩镇人大组织全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到谷泉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围绕无功能建筑拆除、生活垃圾清理、农村改厕等工作重点,对谷泉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视察。

  

  通过现场视察,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人大代表建议黄墩镇要进一步完成整改任务、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检查督导机制、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等措施,通过以问题为导向,传导压力,增强动力,大力加快推进黄墩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黄墩镇农村村容村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