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率队督查公益性公墓建设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率队督查县政府“为民再办十件实事”中的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同时视察全县殡葬改革工作。

  督查组先后视察了月山镇公益性公墓、洪铺镇公益性公墓、平山镇骨灰堂、腊树镇深埋点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听取县民政局、有关乡镇关于殡葬改革工作以及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认为,加强公益性公墓建设,有利于节约土地资源、改善生态环境,有效遏制农村乱埋乱葬现象,是推动殡葬改革的关键突破点。

  督查组强调,政府要进一步发挥主导作用,紧盯目标任务,加大财政投入,逐渐完善殡葬基础设施,为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转变传统安葬观念,大力推广树葬、花葬等节地生态葬法。(人大办 张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