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丁劲松带队督查县域医共体中心药房和共享智慧中药房建设工作

  9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带队督查县域医共体中心药房和共享智慧中药房建设工作。

  “建成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中心药房、智慧共享中药房”是县政府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承诺的“为民再办十件实事”之一,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要项目。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医院和中医院牵头的组织实施工作。

  

  

  督查组指出,县域医共体中心药房通过“统一用药范围、统一网上采购、统一集中配送、统一药款支付”,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经济、便捷,保障药品有效供应,降低药品虚高价格和运行成本,促进县域医共体良性运转。共享智慧中药房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的技术,打造智慧中药房一体化服务平台,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提高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可及性。

  督查组强调,要实现医共体共享中药房模式的长久发展,运营方要保持开放和公开透明的态度,从服务医疗患者和主动接受监管两个角度,构建相关流程数据展现平台,满足医共体内各方和监管部门的需求。(人大办 陈辰)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