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率队督查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推进情况

  9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督查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宁河上游(汪洋)生态绿地公园、怀安河上游综合治理工程、红旗渠截污清淤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工程建成后能取得的效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查组指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尤为重要,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等部门要起到牵头作用,积极作为,做好相关部门协调工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把实事做快、做细、做好,确保该工程在2021年全部建成并通过验收。(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