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人大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视察

  正直开学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近日,高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市场监管所、卫生院、食安办执法人员前往镇中心校,就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代表们和执法人员深入镇中心校厨房、库房、清洗间等地,对用电安全、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全面检查,详细了解食堂运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并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镇政府和镇中心学校在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校园食品安全保障问题,代表们建议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强化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