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邀请农业专家调研特色农业发展工作

 

825日,黄龙镇人大邀请来北京中农公司农业专家、教授一行三人到我镇调研特色农业发展工作,并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高标农田一期项目精品示范区、菱湖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基地。


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详细了解了黄龙镇农业发展现状、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发展成效等等。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就特色农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致认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黄龙镇要充分发挥怀宁县第一万亩大圩——杨联圩的优势条件,因地制宜,重点发展特色农业,创立特色农业品牌;要立足实际,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坚持以农产品加工业为引领,促进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有机融合,加速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发展精品农业,做大做强现代特色农业。(黄龙镇人大  刘泉)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