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秀山乡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任务量大,涉及面广,工作繁重,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近日,秀山乡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这一集中行动之中。

  代表们随工作人员一起,进村入户,认真参与对未接种人员排查摸底、收集整理接种禁忌证明、耐心细致地动员符合接种条件而未接种的在乡人员接种疫苗,帮助联系在外务工而未接种人员。

  经过走访,代表们一致认为,“清零”工作的难点一是居家外出困难的老年人,二是外出务工不能返乡的未接种人员。代表们坚持从自我做起,亲自带领医务工作者上门为居家老人接种,并广泛联系亲朋好友提供外出未接种人员信息,打电话耐心细致地做外出未接种人员工作,帮助联系在外返乡接种有困难群众寻找接种地点,以实际行动为全乡“清零”工作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