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县人大常委会到黄墩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到黄墩镇调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来到独秀山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独秀山公园作为怀宁县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关键一环,2019年11月,独秀山公园项目建设正式启动。怀宁独秀山公园项目总投资1.63亿元,建设面积达2900多亩,建设主要包括独秀史料展示馆、空中栈道及四个驿站、三条登山步行道、独秀山生态修复等工程,建成后的独秀山公园将成为集文化休闲、登高揽胜、康体养生为一体的文化山地公园,将进一步优化我县蓝莓产业,有力带动示范区第三产业快速发展。

  调研组指出,黄墩镇人大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发挥代表作用等方式,在助推重大项目建设上干实事、帮实忙、求实效,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调研组强调,当前是项目建设黄金期,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项目建设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