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7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听取了机关党总支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听取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和“四史”学习教育安排。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特色举措高亮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县人大办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