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交运输保障情况

  7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陈鑫杰、丁劲松视察全县公交运输保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南换乘中心、经开区停保场、城西集散中心、月山公交首末站,实地查看县公交基础设施,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县公交运输保障情况。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将公交发展纳入民生工程,通过强力改革、制度保障和财政投入,推动我县公交运输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视察组织强调,公交运输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出行问题,也是人大代表高度关注的问题之一,县政府和交通运输等部门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一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完善基础设施。积极争创国家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争取项目资金和奖补资金,改善公交基础设施。二要提高城乡公交覆盖面和频次。要在保证班次的前提下,科学设置时点,优化城乡公交线路,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安全有序运营。三是要强化道路的管理和维护。对道路进行常规养护维护,并科学规划枢纽道路建设。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共同推进怀宁县全面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县人大办  陈辰)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