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7月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县图书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特展过程中,讲解员向机关党员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相关历史,使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直观感受到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成就,进一步了解了党如何克服从建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如何一以贯之地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更加务实履职为民、砥砺前行,坚决不忘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