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代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2021年7月8日上午,江镇镇组织召开“江镇镇人大代表参议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座谈会”,镇人大代表、各村书记和部分机关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江镇镇人大主席张文生带领代表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熟悉国家政策方针。随后,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谋划谋划储备工作积极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方面要明确目标,用好政策,开拓视野,科学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以及实施方案。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使好人大职权、发挥好代表作用。(刘爽)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