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感受辉煌伟业 展望美好未来

    2021年7月1日上午,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三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收看大会直播。

  

(程安宁正在认真收看庆祝大会)

  看着大会场景,三桥镇人大代表、金闸村村医程安宁感动的说:“小时候,家里很穷,是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给我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感受最深的是,小时候包括我父母在内的乡亲们,生病了都是咬牙自己扛,从来不看医生,没钱治。现在呢,大家一有个头疼脑热的就到我诊所来,非要我给他们仔细检查。说到底,是大家的生活好了,才能更多的关注自己的健康。”,程安宁还表示,自己身为人大代表,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代表作用,当好党和人民的桥梁纽带。

  

(许永胜通过手机认真收看庆祝大会)

  三桥镇人大代表,双河村村民许永胜说:“我很幸运,生活在富强的新中国,这百年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梦想,一位位共产党员前赴后继,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仅仅要心存感激,更要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