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市镇人大代表助力疫苗接种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小市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接种疫苗,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人大力量

当好“主动接种” 示范员。积极响应“应种尽种、不漏一人”号召,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动员身边亲属、朋友,用身体力行打消群众顾虑,以实际行动助力接种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作用。

争当全民接种宣传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动员组织人大代表到所在选区走村入户,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对不宜接种人群,充分宣传告知;对常年在外的农户,电话宣传接种;对心存疑虑的群众,上门解答,消除疑虑。

做好安全接种”监督组织人大代表到疫苗集中接种点实地监督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现场医疗救治保障、交通秩序保障、现场安全保障、后勤物资保障、环境卫生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筑牢疫苗接种安全屏障。(小市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