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组织人大代表赴马庙镇考察学习

  

  

 

  

  6月1日下午,茶岭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马庙镇考察,重点参观学习了该镇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召开座谈会。会议认为,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社会关注高,群众呼声高。为此,一要放下包袱,坚定信心干。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二要甩开膀子,紧锣密鼓干。镇村两级要形成合力,排除各种干扰,及时化解各种问题,形成铺天盖地之势。三要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干。要按照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定期调度,压茬推进,保证按照时序进度有序推进。(茶岭镇 人大办)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