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马庙镇人大对二级机构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为了促进部门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5月31日上午,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十二次会议对社保所、文化站等二级机构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这是该镇开展此项工作的第二年。

  履职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其中工作成绩不超过40%,存在问题和原因不少于30%,下一步改进措施不少于30%。会议首先现场听取社保所、文化站等二级机构负责人履职情况工作报告,随后进行分组讨论,最后全体代表对履职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主持人当场公布测评结果。测评结果报告县人大和镇党委,抄送镇政府,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书面通报相关机关,作为相关机关了解、考察工作人员履职情况以及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履职满意度测评既是对前期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大比武’,更是压实责任、提高水平、以评促改的一次‘大动员’。”镇党委书记汪敏同志在会议上说。

  

  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十二次会议对社保所、文化站等二级机构负责人履职情况测评会

  

  代表分组讨论二级机构负责人履职情况工作报告

  

  代表在监计票人的监督下依次投票现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