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并报经镇党委同意,马庙镇即将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为依法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527日下午,镇人大主席主持召开主席团会议,讨论通过了相关事项。

       会议专题研究和通过了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出席会议人员、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建议名单,确定了二级机构负责人向镇人民代表大会告履职情况工作的对象、方式和结果应用等事项。另外,主席团成员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和《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试行办法》。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主席团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规矩、严密组织、严格程序,确保本次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