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5月31日,在马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会召开前夕,该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第一站来到该镇汪洋村毛庄村庄整治点,听取了该点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资金来源等介绍后,代表们对整治现场进行了参观,对该组在自筹资金20多万元情况下干起200万元事的敢想敢干精神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和体会。随后,依次走访查看了城北水厂涵管铺设工程、合一社区三合中心村庄示范点、曹坦特色村庄(“联栋温控大棚”)、严岭村高标农田建设、鹿苑村桂花园蓝莓山场(飞地经济)、十八K蓝莓大道、磨塘村集体经济(标准化厂房)、国宏新材料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等。

  此次视察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对马庙的发展代表们又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全镇人民的共同奋斗下,干成了很多大事要事,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面向“十四五”,代表们都认为要围绕怀宁县委提出的“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代表优势,更好汇集民意民智 ,担当在前、实干在前、奉献在前,努力争当履职为民的“先行军”、各行各业的“排头兵”和促进和谐的“连心桥”,在全县“两区两中心”建设中,贡献马庙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仔细听取汪洋村毛庄村庄整治点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资金来源等情况介绍

  

  代表们视察磨塘村集体经济暨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

  

  镇党委书记向代表们介绍2021年落户的招商引资无纺布项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