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怀宁县雷埠乡:考察取经促振兴

  近日,怀宁县雷埠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到潜山市黄铺镇参观学习。

  代表一行首先赶往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在聆听了黄铺村党建工作、基础设施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实地参观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黄铺村创立的“黄铺模式”令人赞叹,特别是“要会做群众工作”,值得学习借鉴,在村民组基础设施改造升级、美丽乡村建设这些“民生工程”推进过程中,一定要发挥好作用,动员群众共建共治共享,为新阶段的发展凝心聚力。

  代表一行随后参观了黄铺镇蓝莓种植基地、瓜蒌种植基地、玫瑰种植园、草坪种植基地等,黄铺镇党委书记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更看到了差距与不足。

  “我们要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黄铺镇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引导全体代表在乡村建设中发挥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代表汪来胜说道。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