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小市镇成功补选镇人大代表五名

          5月21日,小市镇开展补选第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大会共设5个选区,共有4000余名选民参与选举。

根据《选举法》关于代表出缺需要补选的规定,代表在任期内,因故出缺,由原选区或者原选举单位补选。因岗位变动,5名人大代表调离,代表出现空缺,镇直选区、玉华选区、洋湖选区和平选区刘山选区应补选镇第十届人大代表5名。

自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启动后,镇人大主席团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补选选举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各选区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了代表补选具体工作,明确了人员分工、责任到人,广泛宣传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调动选民参选的积极性。

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镇直选区孙青松玉华选区刘毅洋湖选区曹立军和平选区张受星刘山选区张文燕补选成为镇第十届人大代表。小市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