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5月20日下午,县人大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机关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鑫杰、丁劲松等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党课,组织大家观看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重大命题的提出》视频党课。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在读书班上传达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学习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各委室和专职委员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六学”和“三项机制”要求,切实做到坚持潜心自学、强化集体研学、加强领导领学、推动党员互学、发挥典型带学、注重机关评学,不断健全述学机制、考学机制和巡学机制,促使党员干部真正懂原著、悟明理,在党史“必修课”中修心、修德、修身。

  

  本次集体学习会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史专题内容。会上,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还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