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公岭镇第十八届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公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5月6日至7日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57人,实到代表52人,特邀和列席代表41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2020年镇政府的工作,通过分组讨论、审议发言,共收集到教育、农业、交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0件。会议期间,组织代表参观视察镇招商引资企业安徽汇德电子温控器项目及县“三馆一中心”。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并依法选举产生了公岭镇人民政府镇长、人大副主席、副镇长各1名,新当选的镇长、人大副主席、副镇长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公岭镇实际,明确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抓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蓝莓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镇人大要切实发挥代表的“主心骨”的作用,教育和引导好各位代表正确行使权利、履行好监督职责,充分调动各条战线代表参政议政的激情,更好地凝聚各代表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全镇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推动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十四五”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始终做到人大各项工作与镇党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埋头苦干,为加快推进“花之乡、果之园,净美公岭,特色小镇”美丽公岭建设而努力奋斗,以“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石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