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在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革命纪念馆,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现场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洗礼,将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干中展现人大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黄字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