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清河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活动 

  

  4月2日上午,清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到太平村毕液峰烈士墓前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人大代表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代表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人大代表何声泽同志以“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现场全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讲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王梦瑶)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