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读党史、学先烈”主题活动

  

  

 

  

  人大代表祭英烈,烈士墓前三鞠躬,清扫灰尘凭吊处,党旗一树满山枫。4月2日上午,微风习习,腊树镇人大组织代表到烈士陵园、查化群故居开展“读党史、学先烈”主题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在烈士陵园,代表们向纪念碑献花、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在查化群故居,代表们驻足观看了展图、资料和实物等,了解这些事迹背后的英雄故事,重温了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代表们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利用好“红色资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把不畏艰苦、昂扬奋进的精神,积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大力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