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公岭镇: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殡葬改革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推动公岭镇殡葬改革工作,强化对殡葬改革的宣传,公岭镇人大代积极履职尽责。3月31日下午,公岭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了新建成的公岭镇人文生态园。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公岭镇人文生态园运行的前期筹备情况,详细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殡葬改革的相关介绍。代表们建议,要加快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殡葬设施的服务功能,确保殡葬服务设施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需求。要加强监管,认真落实殡葬惠民政策,从满足群众殡葬需求、保障群众基本殡葬权益出发,扎实开展殡葬救助工作,把好事办好。

  镇人大有关负责同志要求,代表们要加强对殡葬改革的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殡葬改革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切实做到文明节俭办丧事。(石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