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组织党员人大代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3月26日上午,马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机关和部分村的党员人大代表前往该镇枫林社区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接受“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

  在烈士丁正彦墓前,代表们肃立致敬,在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后,与当地少先队员一起聆听志愿者讲述革命烈士丁正彦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墓,鞠躬行礼,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哀思。

  通过这次活动,让党员代表们的思想得到了再一次的洗礼,增强了履职尽责意识,强化了为人民服务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代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