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凉亭乡人大:呵护“希望苗” 收获“致富果”

  

  春日胜黄金,栽种护苗忙。

  3月25日一早,凉亭乡人大代表叶明就带领栽树工人在四武村的油茶基地忙碌开了,翻耕土地、施底肥、栽种油茶苗…看着一棵棵刚刚栽下的油茶苗,叶明代表介绍说,这是四武村今年新发展的村集体产业,占地70余亩,就趁着这几天天气好,赶紧完成栽种,未来这将成为四武村的又一张“绿色名片”。

  

  与此同时,凉亭乡人大代表蒋程林在磨山村蓝莓基地实地查看蓝莓长势,一簇簇蓝莓花或含苞待放,或咧开笑脸,仿佛预示着今年蓝莓又是一个大丰收。蒋程林代表表示,这两年县里大力发展蓝莓产业,磨山村民也都跃跃欲试。去年磨山蓝莓基地第一次挂果,就有15万元的收益,今年我们组织群众更加细心呵护蓝莓树,让蓝莓为磨山集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

  县人大代表程浩浩表示,凉亭乡各村的人大代表这几天都趁着春光正好,带领群众在村里的产业基地忙碌着,一来二去间,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也见证了像金鸡的蔬菜基地、源潭铺的无花果基地、青山的白茶基地等一个个产业基地的诞生,有效为凉亭产业兴旺、乡村振兴贡献了“人大力量”。(张佳贝)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