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马庙代表团严把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关

  提出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执行职务、发挥作用的重要方式,也是党和国家机关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3月22日,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马庙代表团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大会对议案建议工作的有关要求,讨论酝酿以代表团名义提出的议案和建议。

  会前马庙镇人大对代表议案建议工作高度重视,把代表议案建议作为代表履职的重要方式,要求代表提前谋划,认真准备,选准代表议案建议题目。同时,镇人大还积极为代表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服务保障,多次组织代表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与代表共同研究酝酿议案建议。

  本次会议上,马庙代表团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七个聚焦”的重点工作,经过讨论,拟就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升同城化建设水平、发展道口经济、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