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怀宁县高河代表团认真审议县政府有关工作报告

  3月22日下午,出席怀宁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高河代表团,集中审议了县政府计划、财政报告,认真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审议审查过程中,代表们紧紧围绕着四个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在审议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实在,内容全面,切合实际,清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体现了县政府务实亲民、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民生高质量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围绕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的自由讨论中,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对当下及以后全县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县人大代表刘兰芳表示,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见证了整个不平凡的2020年,抗疫战役的成功,也体现了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正面宣传,并提高基层医护人员的待遇。

  县人大代表陈金明说到,作为社区的一份子,老旧小区改造成果有目共睹,但是由于前期很多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混乱,服务不完善,导致管理上出现纰漏,建议上级部门牵头对接引进大型物业管理公司,整合资源力量,管理好小区。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职责,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多走、多看、多想,贴近群众、听民声,解民意,献民策,解决好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并紧紧围绕“双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推动怀宁稳步发展。(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