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会议

  3月10日上午,马庙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选区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主持并对补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选区所在的合一社区和育儿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人大主席就此次补选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并与参会同志进行沟通交流,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所提问题。

  会议要求,合一社区和育儿村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补选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成立选举工作组,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选举宣传动员工作;要坚持工作原则,严格依法依规,严守选举纪律,从严从实做好补选工作;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依法有序推进补选工作的每个环节,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权力,确保此次补选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