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金拱人大:代表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金拱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代表们走访了“中成华道”等公司,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公司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车间里,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分类有序摆放,生产、质检、运输等部门有效配合,产线工人们认真负责,制造出的产品精致高质,无不彰显着优秀的企业文化。代表们看着眼前的场景,表示对于这样优质的企业,政府一定要加大帮扶力度,积极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地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企业发展之路通畅。

  参观车间结束后,代表们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企业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双培三帮带”等活动,二是要继续保持企业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企业文化,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培训监督力度,四是要沉下心来谋发展,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努力拓宽销售渠道,用心稳定工人队伍,为企业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的飞跃开好局、起好步。(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