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腊树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收看开幕式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振信心。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生动地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为做好全年工作加满了油、鼓足了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腊树发展的道路上,要认真建言献策,履行监督职能,担当好人大角色,发挥好人大作用,广泛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