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人大组织观看2021全国脱贫攻坚特别节目及总结表彰大会

  为激发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坚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月25日上午10时,高河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系列特别节目《历史伟业》及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特别节目以“历史伟业”为主题,以访谈、人物短片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全国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则集中展现了全国所有脱贫攻坚人物中评选出的集中带动脱贫、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不忘初心的先进典型人物,以及他们带领身边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一线干部身上体现出的奋斗精神所感动,被扶贫专干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广阔胸怀所折服,为国家取得的骄人成绩而赞叹,为自己是一名帮扶责任人而光荣自豪。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节目观看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后续巩固脱贫工作开展的要求,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接续好巩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把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沈旭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