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人大组织调研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临近,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马庙镇人大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于2021年2月3至5日,组织部分代表到辖区内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镇核酸检测采集点、16个村社区、卫生院、敬老院和规上企业等,现场查看了组织运行、工作台账、物资储备、宣传引导和应急预案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当前年味渐浓,人员流动性剧增,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针对当前春运返乡高峰的实际,一要压实四方责任,严格按照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要强化网格化管理,组织好对重点人群的摸排、管控,不漏一人;三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手段,高频率高密度地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全镇人民度过健康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