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为确保辖区内群众安全,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1月25日,怀宁县腊树镇人大、纪委联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白石、龙山等村,重点督查其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为民服务大厅是否扫安康码进入、工作人员是否佩带口罩、值班表是否张贴并有序运作、村两委成员电话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验,仔细查看了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人员、发热病人、涉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台账登记情况;同时,督查组深入村民小组,实地查看了村喇叭、电子屏、防疫横幅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并对存在问题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确保全镇人民能够健康平安地度过新春佳节。(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