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怀宁县公安局腊树派出所接受人大代表评议

  1月15日下午,根据腊树镇人大主席团安排,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对公安民警的工作进行述职评议。

  会议开始,腊树派出所所长向镇人大主席团报告了腊树所2020年度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情况,就扫黑除恶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客观公正的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可防性案件上升等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参会代表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对派出所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腊树镇政法委员在点评时说道,腊树所各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兢兢业业,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奋战在防控一线,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党员民警守初心、敢担当,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群众代表提出,腊树所联系群众还不够深入,频次也欠密,应该多走走,多接触群众,多了解民情;在工作中,可以充分发挥无职党员、村民组长、群众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

  镇人大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公安民警述职敢于“红脸”,不怕“冒汗”直面群众;参会代表的指出的问题“中要害”、提出的建议“有辣味”,在腊树镇尚属首次。通过述职活动,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腊树所的工作开展情况,腊树所也直面群众、倾听心声,查找自身不足。我们要更好地将述职评议活动进行下去,以此促进公安民警更好地依法履职,更好地走进群众,更好地投身平安腊树、幸福腊树建设。(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