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组织开展 “代表下村宣防疫,遍访万户暖人心”活动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加,人员流动性增加,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腊树镇人大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代表下村宣防疫,遍访万户暖人心”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的优势,将疫情防控的形势、政策、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努力营造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此次走访活动,按照代表所在选区,上门入户向群众发放《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便民服务联系卡及疫情防控宣传单等,倡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鼓励省外务工的亲人朋友留在务工地过年,通过微信、网络、电话等方式拜年;同时,在走访过程中,代表对村(社区)两委的防疫知识宣传、务工返乡人员的摸排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