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腊树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新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1月11日上午,腊树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新年第一次工作例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新年贺词既饱含殷切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各级代表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镇人大主席潘结元对2020年度人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各级代表积极行动、全力参与,当好“四员”狙疫情,走访企业助复工,代表们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带动全镇人民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同时,他强调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随之上升,各级代表要以身作则,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

  最后,会议就组织代表开展“代表下村宣防疫,遍访万户暖人心”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