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凉亭乡人大:冬日走访暖民心 宣传防疫聚民力

  近日,凉亭乡人大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来到凉亭街道、商业街沿街店铺,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发放《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疫情防控、健康生活知识,倡导群众少外出、不聚集,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宣传过程中,乡人大代表蒋程林主动与农家乐负责人交流,了解餐饮场所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店铺做好环境消杀工作,营造干净卫生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县人大代表陈浩浩深入双岭村农户家中,仔细询问外出人员计划返乡情况,建议非必要不返乡,如确需返乡,选择合适交通工具,做好返乡途中的疫情防控措施。返乡后及时与村委会取得联系,主动到乡卫生院做核酸检测,并自觉做好居家隔离。

  乡人大代表程新平联系驻点代店村开展走访,指出我们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从点滴小事入手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位,在全乡范围内凝聚起团结一心防疫情、平安和美过大年的强大合力。(张佳贝)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