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年末将至,人员流动频繁。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护辖区内群众健康,1月7日下午,腊树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腊树镇省外务工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腊树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和腊树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采样点工作筹备进度、张贴宣传《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有关情况和突发事件筹备方案等,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人民代表是离人民最近的,我们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利用好微信群、村喇叭等线上线下的渠道,大力宣传《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建议省外务工的亲人朋友留在务工地过年,通过微信、网络、电话等方式拜年;同时,我们社区干部,要勇于担当尽责,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及时开展核酸检测,掌握其身体健康状况,持续进行健康随访,特别是有高中风险地区从业经历的人员,要立即安排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在被问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时候,县人大代表、腊树社区支部书记潘长结说道。

  下一步,镇人大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时开展走访调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代表力量。(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